不曉得你有沒有看{老王同學會}?這部戲除了有趣味舖陳外內容还蠻另人深省的,感觸很多!
  其中除了描畫4、5年級中生代上有父老、下有妻兒的夾心層心情,及他們所將面對的家庭、親子、工作及友情的問題,其中所演繹的友情是最觸動我們的地方!!雖然老同學們常會因意見不同而起口角爭執,但也成為彼此互相傾訴的對象,在各自遇到難題時會在左右分享心情及提供意見。有時老朋友的一針見血,不見得一時間可以讓人接受,但我覺得他們都坦誠的面對彼此!
  想想我身邊就好像很缺乏這樣的朋友,不曉得是自己常常想太多,覺得不要把問題丟給其他人去伤腦經?还是其實,我並不想在朋友面前坦白的提及心情?真是個可以令我深省的問題,也是我要努力的功課!如果到50歲時我還可以和老朋友們一起去實現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我想那會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