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為了慶祝聖誕節,舉辦了學生美勞作品展覽(揀選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和樂隊儀隊及舞蹈表演,不過室內燈光不足,所以無法把當天的樂隊儀隊表演內容拍下來。當天的人潮真是擠到爆,還好因為我是大肚婆再加上帶著小佳佳,所以一到現場就有好心的媽媽把位置讓給我們坐。而爸爸就只好站著看表演了!!


小佳佳第一次看大型表演,我感覺的出她的新奇和興奮,她不但乖乖的坐著,而且還會隨著樂器節奏打拍子,當每一段表演結束時,她也和大家一樣,不吝嗇的加以拍手鼓掌,看來還蠻融入表演氛圍的而且也表現出欣賞者應有的態度!為了吸引小朋友,導覽服務人員還裝盼成公主和巫婆的樣子,其實當天還有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只是佳佳從來沒看過真人扮成的老公公和老婆婆,所以露出平常的膽小,有些害怕,不願和他們合照!!


最令佳佳開心的是,她和爸爸都贏得了聖誕帽,為什麼就媽媽我沒有呢?不過當天的人潮實在太多了,實在無法人人都送。



小佳佳一眼就被這個故事箱所吸引,因為是媽媽常常講的”三隻小豬”故事,當天我利用這個大大畫面的故事箱再把內容述說一遍,佳佳很快就融入故事當中...



小佳佳被這台木製的小車車所著迷,玩的超開心...不過在一旁的媽媽我和爸爸真怕小車車被她玩壞了!!


 



利用廢物作成各種動物,如有汽球青蛙、蛋盒鱷魚、棉花棉羊...


 



各類交通工具拼成的巴西地圖,可以讓小朋友們認識從古至今的各類代步工具。


 




由各類種子拼成的地圖,其實還有其他如顏色、蔬菜水果...等拼成的地圖,對小朋友而言具有教育功能,每個主題似乎都很能引起小佳佳的興趣!



 



彩色鮮明的印地安臉譜和服飾,當天沒注意看是那個階層學生的作品???



 



用紙盒作成的昆蟲世界,有藍天、白雲、毛毛蟲、蝴蝶...


 



 可愛的動物面具-小豬、老鼠、乳牛、小狗、小白兔、小雞...


真是趟動靜皆有的活動之行,以後我們一定會常帶她去參與類似活動和展覽!期待下一次的知性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