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六日是今年復活節,來巴西這兩年我們並沒有隨著風俗在復活節這天去買個復活蛋(其實是由巧克力做成蛋形,巴西人大都會買給自家小孩或送禮給親戚朋友的小孩)給小佳佳,一半的原因來自於不想讓她吃太多巧克力,另外就是復活蛋不便宜!!小型的折合台幣四十到五十元,最貴的要到台幣四五百元,總覺得不符合經濟效益!!


  而今年為什麼我們家會出現復活蛋呢?基於以上兩點理由就可以知道這顆復活絶對不是我和ERIC買的,而是陳爸爸送給小佳佳的驚喜禮,當昭儀阿姨拿給她時她竟然直覺喊出:巧克力!!實在太厲害了她,因為去逛超市時,她曾被滿滿的復活蛋吸引的問我:媽媽,那是什麼?而我也只輕輕的略答:是蛋蛋啊!


  這顆蛋是出現在我們家的第一顆復活蛋,雖然佳佳完全不了解為什麼陳爸爸要送她復活蛋,重點是她開心的不得了,抱著這顆巧克力蛋在家裡直繞圈圈跳躍的喊著:阿伯送我的禮物,是巧克力耶!!



●拆了蛋之後才想到要拍照留念,所以沒有拍到包裝的原貌!


 



●這是已拆成兩半且將禮物取出的復活蛋!


 



●復活蛋裡送的玩具是大富翁


 



●小佳佳和她人生中第一顆復活蛋合照,我想她心裡最想說的一定是:阿伯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