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蓉姐姐 第一次會畫有眼有嘴有手有腳的人物  而如蓉也有拍照珍藏


 




蘋果


 





星空  也是我喜歡的作品之一 覺得佳佳的星空很燦爛


 




棒棒糖 佳佳早期開始塗鴉時最喜歡畫的內容之一


 




大大的車車


 



刷牙 最近佳佳最愛畫刷牙,常常一整本都在畫刷牙,圈圈是牙齒而塗掉的部份代表刷牙~


 




鬍子


 





↑我最喜歡這張”花花” 因為她竟然會用另一種顏色做漸層 讓花看起來像”火花”


 


 



冰淇淋


 




↑用湯匙吃冰淇淋,佳佳作畫有個特色是橫向作畫,現在這個方向是她的原作方向,可是內容的方向是呈現横向的,我不曉得是不是大部份的小小孩都有這個作畫特色?


 




有眼睛嘴巴的冰淇淋,而綠色的冰淇淋是我畫的,就缺少了小小孩的想像力!



 



企鵝                    ↑母雞


 


    


  ↑狗狗


              



餅乾和大餅,需要點想像力喔!


 



 



↑藍色的線條是我描佳佳的手掌,而紅色的圓圈是她自己畫的指甲


 





↑佳佳描自己的腳腳


 


後記:對每個媽媽而言,孩子的每一個成長都會讓她們興奮不已,而我也不例外,我是繪畫領域的門外漢,也不懂得如何引導孩子,更沒期望她在這方面有所成就,只是秉著讓她自由發揮不干涉,重點是她高興就好,而我可以把這些成長記錄留下來細細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