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吃的

要做副食品給若琳吃時發現沒香蕉了,
我問Eric:『是誰把香蕉吃完了?』
Eric:『不是我,都是佳佳在吃!』
佳佳也在視聽室聴到我的問話,急忙的回答:『不是我吃的!!小小年紀的她已經知道要替自己辯解了~


阿公是嘎抓

我媽問佳佳:爸爸叫什麼?『Eric』
媽媽接著問媽媽叫什麼?『Elisa』
那佳佳呢?『Juliana』
小若琳呢?『 Joana』
阿嬤呢? 『Ana 』
阿公呢?佳佳想了想???...竟然回答:眠牀(台語)(床)
我媽很納悶再問一次,阿公叫什麼?這次頑皮的佳佳的回答更讓大家跌破眼鏡:嘎抓(台語)(蟑螂)~~我們一直問他為什麼阿公叫嘎抓?說不出所以然的佳佳只是狂笑著一直說:阿公是嘎抓~實在是越來越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