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排毒早餐的效果:

我在第2天就覺得不再腹脹,且停止放臭屁,第3天開始排便正常,且沒有以往的惡臭,在第8天時量體重減輕1公斤,原本體重是55公斤,第18天體重又降到53公斤,除此之外,白天也覺得精神很好!

而原本就體重增加的很慢的佳佳,在吃排毒早餐的第20~40天大概增加0.75公斤,且最令我們驚奇的是她不再有晚上難入睡的情形發生,以前常常要磨到11、12點才睡到,而現在只要到晚上8:30左右她就會自己說想要睡覺了,這樣的改變真令人開心~在吃排毒餐的同時,我們家不再買甜食,如甜餅乾、巧克力和糖果!所以佳佳被嚴禁甜食了,現在家裡的點心都是由我手工製作,如餅乾、蛋糕、包子、巴西餃或Eric的麵包,得再多學些東西才足以滿足全家人~

而我爸媽和Eric我並沒有強制他們得跟著一起吃,不過我煮什麼他們就跟著吃什麼,有時候也會吃吃其他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他們三人的體重也都有增加,他們原本是身型較瘦的,都想增胖~

我除了吃排毒早餐外,在飲食上也有一些改變,原本就全素食外,盡量不吃甜食,烹煮上減少用油量,少吃蛋奶食物,我的腸胃真的很敏感,只要有吃比較多甜食或含有發粉的食物,腸子就又出現脹氣且停止排便了!而且我遵循早餐3:中餐2:晚餐1的原則,尤其在晚餐後就不再進食,讓腸胃得以休息,我也得到體重減輕的目的!

健康真的是得付出代價,想要吃好吃美味的食物,又想要擁有健康真的不容易,所以得有所取捨,我覺得還是以健康為重,偶而打打牙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