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個月的台灣之行,一家四口終於回到二位女孩的原始國ㄧ巴西。此趟回程真可以用馬不停蹄來形容。三十小時的飛機航程再加上十六小時的國內巴士,小公主們相繼累倒把媽媽我吐得滿身。雖然ㄧ路辛苦,但一回到溫暖的家,疲勞已減一半。

這次回台之行,對我而言是百感交集,心情轉折許多。當然還是有許多開心的事!

-與十多年未見的老朋友惠青相見,互訴彼此的生活,今年她的大公子順利上鳳中,真替她高興!

一 謝謝貼心的慈芬幫我邀了淑華丶季蓁及美琳相聚,老同學們ㄧ起回憶大學趣事,笑話十足,而麗菁也在飛機起航前ㄧ天和先生到屏東家中相會,這也使我高興許多,畢竟我離大家那麼遠,每次的相聚都需要緣份。

- 從小一起成長的學姐亞倩也給我許多寶貴的中文教學建議,還替我找到低年級的全新的教材,真謝謝她。

- 原本以為見不到美淑姐,沒想到上帝的美意安排讓我們能見到面,真開心....!

- 兩年前回去沒去找瓊如,被她念到不行,這次去找她,看到她兩個小公主都長大了許多,還和佳佳及若琳玩的超起興,佳佳一直很懷念這兩位姐姐。而且和瓊如交換了不少育兒心得,收穫不少!瓊如,要加油,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吧,理想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 感謝曉苔和她的高中同學借車帶我們去墾丁海邊玩水,實現佳佳到海邊玩水和玩沙的願望。當天佳佳還說:曉苔姐姐是小叮噹,來幫她完成願望的~

-有幾次聚會宏忠都有參與,對攝影火熱中的他,把佳佳和若琳當成模特兒,幫兩個小丫頭留下不少美麗又可愛的鏡頭,有時間再好好的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謝謝秋岑常買小點心小餅乾給丫頭們嚐鮮~

-謝謝木傳叔叔和葉叔叔給了不少心靈資糧,令我們受益良多~

-謝謝素華幫我們載送行李,讓我們可以順利起程回巴西,也希望素華可以學業順利~

-很開心看到志原和志軍在各方面的成長,相信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使自己變得更好~

-謝謝秋蘭姐在我們沒車需要幫忙時,百忙中撥時間载我們,還常煮好吃的料理讓我們大飽朵頤~

-最要感謝的是大姐和二姐的明理和貼心,共同面對和處理老爸的問題,讓我覺得不孤單~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和許多親朋好友們見到面,知道大家都很努力的生活著,真替大家開心~
當然也有因時間無法配合而沒見到面的朋友,如靖棋一家,真是抱歉,下次回去一定不能再錯過~

要感謝的人太多,像是叔叔嬸嬸們還有好多好多無法一一列入的親友們,謝謝你們對我老爸的關心和對我阿母的照顧~

這次回巴西的心情很不一樣,少了老爸和阿母同行有些落寞,也意味著我必須要成長獨立,多年以來承受兩老的照顧太多,多到有時候都覺得自己似乎太依賴了,現在面對不同情境的新生活,期許自己各方面都要堅強和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