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是佳爸的生日,臨近預產期,我實在也沒啥氣力做頓豐富的美食幫他慶祝,倒是貼心的佳佳聽到我說:『佳,今天是爸爸生日,我們一起唱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爸爸!』,她就整個早上唱個不停,還有配合手勢,搞得爸爸開心的哈哈大笑,實在太古錐了,我想,這就是佳爸今年最棒的禮物,一個平凡卻充滿窩心的禮物!!


 



一月三十一日 



  今天全家人除了我,全部都去參加聚會了,在出門前,我問佳佳願不願意在家陪媽媽,平常她都會因為我不出門而留在家中陪我,而今天她聽到大小表姐都要去阿彬哥哥家聚會,她的回答竟然不是:要或不要,而是:『媽媽,你在家裡啊,佳佳很快就回來了啊!』,我ㄌㄟ!出門時在車上還不停向我揮手再見說:『媽!我去阿彬哥哥家了啊!』,唉!平常那個非媽媽不可的黏人糖,今天完全獨立的像個大人,我想是大小表姐和阿彬哥哥的魅力太大了。面對這樣的景像,我是該高興還是該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