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佳佳每天早上起床的動力是來自於尋找沙發上又有什麼新的造型氣球?哇!今天是愛心~


自從Bia的生日Festa之後,佳佳對氣球的喜愛更甚從前,尤其是造型氣球,常常要求著說:『媽媽,我要狗狗氣球‧..,我要愛心氣球...』,『媽媽不會做耶!』。Eric把佳佳的要求聽進去了,沒想到有心的他,常在半夜透過網路,學習著做些簡單的造型氣球以解決佳佳的渴望,這舉動也令我很感動!


↑佳佳頭上是數字「9」,若琳頭上是「ET帽」,不過有點小,戴了好幾次才成功~


這天,Eric又秀了個新學的「獅子狗」,正巧被我看到,就記錄下來了~




拿到完成後造型氣球,佳佳常會說:『爸爸,你好厲害喔,好會做氣球喔!』。聽到女兒這樣的讚賞,Eric的用心真是沒白費,我想他一定喜吱吱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