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在吃副食品後一直為便秘所擾,每天大便時都痛的哇哇叫,讓人看了真心疼!在一次聊天中,阿彬建議我:春華姐,你可以給若琳吃綠藻,對排便很有效!我琢磨著她那麼小可以吃嗎?後來想想,綠藻是天然的東西,況且若琳近十一個月了,就先從一顆開始試起吧。果然,從開始在副食品加綠藻後,她的便便變軟了,她也不再畏懼解便,現在每天早上一起床,吃完副食品或喝完牛奶後,就帶她到廁所解便,很快很順利就大出來了,晚上睡前也須要再解一次,只要不讓大便隔夜,大便就不會變硬!謝謝阿彬的建議~

我想綠藻之所以會改善便秘的主要原因是:它富含大量的膳食纖維和葉綠素,這大大補充蔬菜水果的不足。長久以來,我就有吃螺蜁藻的習慣,在懷孕期更是,再加上平常時我的飲食很清淡而且有運動的習慣,所以精神和免疫力上都比以前好許多。

現在我們全家都有吃綠藻以保養身體,而且是從老到小喔,雖然在這裡,綠藻屬高消費食品,但以投資報酬率而言,健康是最值得投資的,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實現未實行的抱負,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