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由日文老師送給Eric的巧克力樹,巧克力大概有近五十顆吧。我們將巧克力樹放在客廰,讓來訪的朋友都來一顆!


Eric上中文課的補習班SKILL在2010年末舉辦教師互換禮物的活動,其中每個老師都得親手準備一道菜以供大家品嚐,和一個禮物給自己抽中名字的老師,並且在活動前誰也不能透露你抽中的對象?及你所準備的禮物?而在活動當天輪流說出自己即將送出禮物對象的個性特點,讓其他老師猜!由這個活動以增進師資群的默契和情感,也正式向2010年說拜拜~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Eric一聽到是「準備一道菜」,於是回到家後就告訴我這個訊息,並且說請我幫他準備一道菜以因應活動。想了許久,我決定做一道巴西人鮮少品嚐到的以炸豆腐為主題的中國菜。而Eric則是用中國節打了一個水晶項錬要送給他所抽中的英文女老師!

活動當天,Eric當天帶了禮物和端了一盤菜前往補習班。好玩的是,大家帶的都是蛋糕、巧克力、甜點、及巴西餃...等等的乾料點心,只有Eric是端著「煮好的菜」,Eric訴著當時的尷尬情景,害的我笑到半死。可見不夠了解當地文化是會鬧出笑話的。還好,老師們都很捧場,吃的很開心,還問Eric這道菜的「菜名」?Eric說這是第二個尷尬點,因為...他也不知道菜名???又掰不出來,哈...

聽Eric說,還好在禮物的部份沒有失禮,在場許多女老師都好羨慕英文女老師可以得到這麼有特色的禮 物-「中國節水晶項鍊」,因為其他人準備的都是這兒常見的物品。



↑這位老師拆著她得到的神秘禮物,而禮物是「抱枕」!Eri說當天都沒有人在拍照,所以他也不好意思多拍~



↑佳佳超愛這顆巧克力樹,但不太讓她吃甜食的我,限制她一天只能吃一顆!



↑阿公拆著綠色的包裝紙,準備嚐嚐這巧克力的味道~



↑這就是打開後的巧克力球的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