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超市結帳台分隔橫槓,我們家充滿運動細胞的若琳也不知道是那來的奇想,竟然趁著爸爸在結帳等待的時間,把這個橫槓當單槓吊起來了,連佳佳也加入妹妺的行列,這舉動引來許多人的眼光,我想他們的眼光中流露出的是。。。這孩子也太滑稽、太好動了吧???而我和ERIC是被她們倆個搞得哭笑不得,我還把它留影下來,最後怕危險發生,我還是制止了~

回巴西後,到超市時若琳看到這橫槓依然不想放過的試試身手,不過因為巴西的橫槓有點低,一不小心就可能滑倒,我還因為她們的這吊單槓行為被同在排隊結帳的巴西人念了一下,實在有夠“拍勢”(台語)~






若琳:姐,你看喔~



不得不為若琳這姿勢拍拍手,實在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