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三阿姨的母親節禮物 佳佳自己串的手鍊 自己畫的包裝紙




母親節前夕,佳佳問我:媽媽,母親節快到了,我們要送你什麼禮物?


我說:媽媽想要的禮物是,你送我一天你很乖,不讓我生氣,好嗎?


佳佳點點頭說:好~但是我們到底要送你什麼禮物嗎?我想她還是覺得,一定要送實體物品


才叫送禮物~




過了兩天,佳佳和若琳拿起珠子玩串珠遊戲,她們用不同樣式的珠子,各自為自己串了三條,


兩人的手上戴上許多條手鍊,歡喜了一整天~




後來佳佳又用了珠珍樣式的珠子,串了一串手鍊,


我提議:咱們將這手鍊送給三阿姨當母親節禮物!


倆人聴到要將手鍊送給親愛的三阿姨,開心不已~佳佳還拿白紙畫上圖案,做起包禮物的


包裝紙來了(包裝紙由媽媽我幫她裁剪),真的是誠意十足喔~




距離母親節尚有好幾天,佳佳幾乎每天都問:


媽媽,母親節到了嗎?要拿手鍊去送給三阿姨了嗎?看來她真的是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也不枉費三阿姨那麼疼她~




到了母親節,我做了無奶蛋蛋糕再加上佳佳做的手鍊,由姐妹倆親自送給三阿姨,


並祝三阿姨"母親節快樂"~






↑佳佳自己畫的包裝紙 還由兩人親筆簽上各自的葡語名字





↑將手鍊放到包裝紙內






↑還用最愛的ketty貼紙貼好封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