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境科學課程中,老師讓小朋友認識許多昆蟲,回到家中,佳佳便把所學昆蟲融入她的畫畫中~
(四月份的記錄 佳佳5.10ys)


奇摩公佈關閉部落格後,我和Eric就討論著要搬到那裡去?在幾次測試後,我們決定搬到樂多日誌,當然,在搬家過程中,遺失了一些資料,得花時間補回來,一切尚在混亂中,所以請朋友們多包涵。此外,新環璄的功能也還在摸索和適應中,還好有Eric的協助,我想我很快就可以調整好腳步。

 

 

 

這個部落格的成立,純粹以記錄孩子們的成長為初衷,雖然沒有在朋友間大力的宣傳,瀏覽者大多是網路上萍水相逢的朋友,當然也在各網友的網站中學習和收獲許多。在自家部落格爬文也已然成為我的生活重心之一,孩子們對於媽媽常拿相機記錄她們生活點滴的動作習以為常,甚至還會問我:媽媽,要不要幫我們拍照或錄影?有時候,有事沒事的會要求想看看媽媽在部落格幫她們留下的記錄,姐妹倆每每大聲討論,歡欣談笑~

 

從今起,我依然會在這個新家,繼續記錄著女兒們的成長足跡,未來,這就是媽媽我要送她們的成長禮物~
也期望有緣的朋友們給予支持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