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一】 "肚子痛,貼肚臍"


那天,佳佳莫名的輕微肚子痛,我問她是不是想上廁所,因為我揣測著是上學後,她常常幾乎


整個下午都沒喝茶,所以排便不順,催她去廁所小蹲一下,從廁所出來她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


,為安撫她,只好仿照小時候每當我們肚子痛時,母親就會用藥膏給我們貼肚臍的方法,給她


來個"肚子痛,貼肚臍",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她覺得媽媽我這方法很新鮮,才貼


下去,她就說,肚子不會痛了~







若琳看到姐姐肚子上的貼的新玩意,也假稱自己肚子痛,一直吵著要和姐姐一樣貼肚肚,拗不過


她,只好也幫她貼一個,看她開心的樣子~






【耍寶二】 公主生小孩


近來姐妹倆很愛玩公主生小孩的遊戲,可能是受我剖腹產的影響,所以她們都以為,生小孩就一定


要剖開肚子,小小年紀的她們,尚不知媽媽我也是迫於無奈,不過她們還小,等再大一點,再做這


方面的衛教教育~



↑佳佳是王子,若琳是公主





↑挺著大肚子的公主若琳,這大肚子裡原來是藏著個布娃娃




佳佳是王子身兼腹產科醫生,幫公主剖腹生小孩呢~ 





慢慢的把孩子拿出來了





生產完的公主休息中~






【耍寶三】 自作游泳池


發想自作游泳池,姐妹倆坐著游泳圈自得其樂,玩得像真如置身於泳池中,小朋友的容易滿足


之心,是大人們該學習的,還有她們的單純,雖僅只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事,都足已令她們


開心不已~








【耍寶四】 魔術頭巾


台灣的小阿姨送了我許多魔術頭巾,當姐妹倆在幫忙打掃前,總喜歡戴上這頭巾~








若琳雖年紀小,但工作精神一點也不輸姐姐~好好調教,長大後必是媽媽我的得力助手!








【耍寶五】百變造型 


 倆人這身打扮都來自佳佳之手,時而是大魔法師,時而是公主和王子,時而是...


反正以她們現在小小年紀,能聯想得到的故事情結,都是她們的造型重點和題材~






【耍寶六】 玩鋼管


每每到黃大哥家,姐妹倆就一定要玩玩他們家這支撐屋頂的鐵柱,感覺上很像在玩鋼管,我覺得


不是很雅觀,只要有訪客來,我就不準她們玩~


↑智皓真是好個性,姐妹倆要求著抱她們上去,他也是很順著她們,讓妹妹們玩得很開心~








【耍寶七】當天使了,飛了,飛上天了


若琳喜歡戴著玩具的翅膀,想像著自己是小天使,她趴在沙發上,閉著眼睛說:我飛起來了,


飛上去了,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上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